紫陌幽灵

激情开文,更新不定

少年歌行历史名人榜

https://v.douyin.com/DENwbPx/

我司空千落若要守护,只会守护我自己看中的人。

要是萧瑟你哪天需要我拼命,我一定义不容辞。

司空千落这一声声呼唤,和之前雷无桀的呼喊渐渐形成回响,不得不说,除了四年前的那件琅琊王谋逆案,萧瑟的一生几乎堪称完美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都尽握手中。

“永安王还真是幸运啊,可以遇见这么好的朋友和爱人。”

“这是因为他值得。”

这看似风云际会的江湖,实际上就是一面映射的镜子,人在面对镜子的时候,看到的是自己;面对江湖的时候,看到的是自己的内心,而心之所向便是江湖。正是因为萧瑟始终以一个热忱之心面对一切,所以,可以被这份赤子之心吸引而来的自然也是同样的英雄少年。

https://v.douyin.com/DEGfYaS/  

萧瑟,其实不回雪月城也没关系的,只要能与你、与你待在同一个地方,是哪都无所谓的,听到没?

听到了。

今夜,还是我第一次在这天启城逛街呢。

抱歉。

以后啊,多带本小姐出来逛逛就是了。

行,小的知道了。

“萧瑟,你平时骂我的时候不是很能说吗,怎么一面对千落师姐就这么沉默寡言了呢,三个字两个字的往外蹦。”不得不说,雷无桀浑身都带着一股清澈的愚蠢,在萧瑟的雷区疯狂蹦迪而不自知。

“你管得着吗,你个小夯货。”

眼看着被雷无桀一句话变成了话题人物,萧瑟有一瞬间想要直接把雷无桀的嘴给缝了,只是萧瑟忘了他身边还有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假和尚,正在煽风点火。

“唉,看来我们的萧老板是要被说的恼羞成怒了。”

“啧,我这个六哥真会丢皇室的脸面,对着一个女人这么卑微。”萧羽安稳了几天,发现明德帝并没有处罚他的打算,心底的小算盘就又开始打了起来,“南诀那边到底什么情况。”

龙邪:“回殿下,那怪病已经快感染了一城的人了。”

“这么快!?”

“因为水镜的示警,陛下似乎也打算派人出使南诀,另外……”龙邪顿了一下,才继续说道:“距夜鸦传来的消息,药王谷的人似乎也在往南诀的方向赶去。”

“药王谷。”萧羽把玩着酒杯,意味深长的说道:“我记得雪月城的那位三城主,也是药王谷的弟子吧,你说,这件事我那位好六哥会不会插手呢?”

可惜了,对帝王而言,有些珍贵是无关紧要的。

凭着一杆枪整整为你坚持了三个时辰。

天斩,北离开国皇帝萧毅的佩剑,名剑榜排名第一的天子之剑,竟然就这么被永安王那个给放弃了!?看那个守剑人的态度,明明永安王再待一会儿,可能就会得到天斩的认可了,为什么,为什么永安王会这么义无反顾的放弃呢。

朝中的大臣们百思不得其解,萧羽直接将就被重重的砸在桌上,嗤笑:“哼,愚蠢。”就连一向温和待人的萧崇,也无法理解萧瑟的做法。

“萧瑟,干得好,我就知道师姐在你心中很不一样。”

对着司空千落感动的双眸,萧瑟却有些煞风景地说道:“不止是司空千落,换成是你们任何一个人我都会做出一样的选择。”

微风袭来,吹起少年额前的碎发,露出精致的眉眼,坚定而又充满霸气的声音淡淡的回荡:“如果说天斩是因为情谊而拒绝了我,那么,我也拒绝天斩!”

“萧瑟的这份少年意气,或许那些在天启城习惯了尔虞我诈、斤斤算计的人永远都无法理解的吧。”李寒衣和司空长风站在不远处,看着这群意气风发的少年,周身寒冷的气息也变得柔和了几分。

因为母亲的死,她一直都不愿意再让雷无桀和皇室的人扯上关系,若非琅琊王让他们守护的人是萧楚河,李寒衣是绝对不会将青龙令牌传给雷无桀的。如今看来,她的眼光没有错,萧瑟也没有辜负她的信任。

儿臣,儿臣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哪家的女子?

枪仙司空长风之女司空千落。

他妻子很美,想必他女儿那也是个美人哪。

“月离,月离你看,楚河在和我谈心呢,看来楚河是原谅我了。”许久都未曾和萧瑟想水镜这般心平气和的说话,明德帝难掩心中的激动,兴奋的就像是一个得到心爱玩具的孩子。

看来在未来他真的和父皇和解了,萧瑟心中释怀,只是,这水镜放司空千落就放司空千落就行了,干嘛总把他扯上去,搞得现在千落都不和他一块看水镜了。

“爹,我娘生前真的是个大美人吗?”洛水清离开的太早,司空千落记忆中关于她的样貌,都是模糊不清的。

“当然!”

“那她是怎么看上你的啊?”

“……”司空长风的笑容僵在了嘴角,半响,干巴巴的问了一句:“那你又是怎么看上萧瑟的。”

文武大臣:这、知道永安王受宠,可没想到受宠成这个样子啊,那坐的是什么,龙椅啊,永安王竟然就这么做上去了,还这么自然,这合理吗。

https://v.douyin.com/DEt7qBB/ 

之前司空千落总是和永安王他们一起出现,再加上又是一个身份尊贵的女子,使得他们不经意间带了一些轻视,可如今这个视频却告诉他们,这个想法到底有多么的可笑。

百晓堂曾言,天下枪劲,司空长风独占八分,而水镜中司空千落的身手,也明确的告诉他们,她,司空千落,之所以有资格站在萧瑟身边,不是因为她是什么枪仙之女,而只是以为她是司空千落,是不逊色于雷无桀他们的少年天才。

或许对于一些迂腐之人来说,司空千落的所作所为和他们心中永安王妃的标准相差甚远。可是对于萧瑟来说,司空千落的生机勃勃,是他前十六年在天启城从未见过的风景,令他的心忍不住的徘徊。

后续在彩蛋。。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